close

說不定上天註定讓我遇到了妳,

使我原本的人生變得不一樣,

也使我原本不完整的人生變完整.

 

「建竣,我考上台科大.但沒有考上台大,沒辦法跟你一起上下學.」玉欣難過的說

 

「沒關係啦!玉欣.台科大在台大附近,我可以在妳回家.」建竣安慰的說.

 

「但是………..有人說分隔兩地的情人,會因為外在誘惑而分開.」玉欣擔心的說

 

「誰說的,胡說八道.

 

「就電視上的那位心理醫生說的,說男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.很容易受誘惑,所以我才害怕你也是那種人.

 

「玉欣,他說得不一定是對,別人說不定是那樣,但我絕對不會,難道你不相信我.」我假裝生氣轉過頭的說.

 

玉欣看到我生氣的轉過頭,她不知所措的就地大哭了起來.

 

「我….我….就是害怕嗎.而且說不定是我太愛你了才會這樣.」他一邊哭一邊說.

 

原本我只是想捉弄她,沒想到把她弄哭了.

 

「對不起,我跟妳開玩笑的,別哭我呼呼,我保證我不會變心.」我趕緊道歉

 

「真的嗎?你保證.

 

「我保證.我不會變心」

 

「那我就放心了,那你說你喜歡我哪一點.

 

「應該是因為妳的天真與善良吧!

 

「好像也是,你肚子餓了嗎?我煮麵給你吃.」她眼中含淚,卻微笑的說.

 

「恩!等等吃完,我們一起上網看房子.

 

「看房子?為甚麼要看房子.」玉欣露出一臉需要我解說的表情

 

「看我們未來要住的房子.

 

「我們要住?意思我們要住在一起!」玉欣開心的問

 

「恩!難道你不想跟我住.

 

「我想,我想.恩我想跟你住在一起」

 

那晚玉欣開心的煮麵.

 

「不知道玉欣會不會喜歡上別人,不對啊!我怎麼不知不覺的被玉欣傳染了.不會的她那麼天真,應該不會劈腿.」我心中想著.

 

我看著電視,等待著美味的晚餐.

 

*說不定是我太愛你了才會這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別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