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的麵甜了一些,說不定玉欣的心情快樂了許多。所以把糖當成鹽來放了吧!算了看她快樂的樣子,別跟他講好了。

 

玉欣的笑容今晚看起好甜蜜,說不定戀愛中的男女的微笑都是甜蜜的吧!

 

吃完麵後,我和玉欣把碗洗一洗,全部都收拾完後。我上網找一下租屋資訊,和看一下我的網誌。在我看到一個在一條叫夕陽街的房子的租屋資訊,玉欣在我背後說這間好。

 

我假裝下了一大跳,玉欣看到我下了一大跳,以為我會生氣所以連忙跟我道歉。

「我沒有生氣,我只是嚇一大跳。」我說

 

聽到我這句話玉欣才停止了道歉。

 

「玉欣,妳怎麼會說這間好,除了價錢便宜以外還有哪一點好。」我疑惑地問。

 

「你以為你的女友是這麼膚淺的人嗎?價格便宜也是,重點是有著美好的風景,和廣告文宣上面寫的租到的情侶會幸福久久,而且妳不覺得夕陽街這名字很浪漫嗎?」玉欣頭頭是道的解釋著。

 

好天真的女孩,廣告文宣也相信,而且夕陽街這名子一點也不浪漫呀!在玉欣講完時,我心裡想著。

 

「你在想什麼,想的那麼出神,跟我說。」她疑惑的問

 

「沒什麼,你講的都對

討論的結果決定明天要去看那間〝租到〞會幸福的房子。

 

「建峻,你也有在玩部落格喔!」玉欣看到我的部落格問。

 

「沒有啦!我就寫寫文章,和看文章而已。」

 

「你都寫什麼類型的文章,小說,散文,新詩。」

 

「散文居多,小說次多。只是小說還不成氣候。」我不好意思地回她。

 

「好厲害,建峻好厲害。小說都寫什麼類型的」

 

「愛情小說居多,其他還要再碰觸。」我回。

 

突然玉欣沉默了一下,你會把我們的戀情寫成小說嗎?

突然被玉欣這樣問,愣了一下。過幾秒後說。

 

「應該會吧!我們那麼甜蜜。」

 

「那就好,說不定這本書可以留下來給未來的小孩看。」她開心的說。

 

「小孩?你有啦!」我疑惑地問

 

「你這麼快就想當爸囉!但我可不想這麼快當媽。起碼也要等結婚過後。」她快樂的回。

 

我逗逗她的說:「我又沒有說我要娶你。」

 

玉欣聽到之後,淚水汪汪的說:「你不娶我,那你要娶誰。而且我都愛你那麼久了。」

 

看到玉欣一副快哭的樣子,我說:「開玩笑的啦!我們會繼續甜蜜下去直到永遠。」

 

看一下手錶,發現時間不早了,我跟玉欣依依不捨的道別後,我回到家。

 

那晚我失眠了,心中都想著一件事。未來會照著我們想得這樣順利嗎?

 

*未來的事情,往往都是會改變的。但我會設法使夢想成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別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