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的人生是如此的平凡,

直到遇見了妳。

我的人生才變得多采多姿。

變的意義非凡。

 

在簽完合約的隔天,我就帶著玉欣提早搬進去住,我們陸續的搬一些基本的家具,我們也買了一些新家具,說不定是因為我們的新居太偏僻了,導致IEKA找不到,還需要我去帶路,當全部的家具都搬到我們要的地方時,已經是8/28 6:00PM

 

「玉欣等等妳有打算要去哪裡吃飯嗎?

 

「嗯~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好。」玉欣害羞地說。

 

「妳怎麼那麼會說話,真不愧是中文系的。」我輕捏她的鼻子的說。

 

「人家說的是事實嘛!要不然我去跟別人一起吃。」她故意這麼說。

 

當時我知道她已經得了便宜又賣乖,是故意這麼跟我講的。

 

「那麼的話,我也要跟其他正妹一起去吃飯囉!」我故作真誠地說。

 

沒想到當玉欣聽到我說的這句話時,她的眼睛竟然像水龍頭被打開似的,淚水一直留得不停。每想到玉欣是這麼天真的女孩子,我心中這麼想著。

 

「開玩笑的啦!別哭了好嗎?要不然我也要哭囉!」我安慰的說。

 

「不哭不哭,以後別再開這種玩笑喔,你不是說肚子餓嘛,走我們去吃麵。」她馬上不哭,以一種安慰中帶著訓斥地說。

 

「恩!我們去吃 樓下那間麵攤吧!他的牛肉麵不錯吃。」我傻眼的說。

 

雖然是小麵攤子,但是他的麵是在這附近有名的,所以人很多還好今天人少一些,我們各點一碗牛肉麵和幾盤小菜,就這樣簡單的吃了這一餐。

 

「等等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吧!」玉欣開心的說。

 

「恩!好啊!

 

在散步的途中,我回想起第一次我們一起散步的時候,是在我們大二的有一天晚上,在我剛要從圖書館回宿舍時。

 

剛好遇到玉欣。我想說現在天色已晚一個女孩子獨自走在路上很危險,而且還是同學,我就快步向前跟她一起走,她並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,只是繼續走她的路。我也沒有跟她說過任何話,只是默默地陪她走回宿舍。

 

在路上我都會不定時地看著她,發現到她是如此的有氣質,猜她應該是語文類群的學生。

 

傳統觀念在我腦中已經根深蒂固了。自從那晚以後我一直很想跟那位女孩交個朋友,但遲遲遇不到那位女孩。

 

說不定心聲被神明發現到了,沒遇到還好一遇就連續一周都遇到,因為一些活動而跟她有一些認識,後來才發現她有點天真,但卻沒有失去那份可愛,使我想追她的意思更加濃厚了。

 

有次我藉由公事的名義約她出來,處理完公事之後,約她看電影她竟然沒有拒絕,好天真的女孩,看完電影後就送她回宿舍不敢有下一步行動。

 

接下來的邀約她都接受,我寫的任何一封信她都有回我,今天我又約她去看電影,拿著一束玫瑰花在約她的地點等她,當她到了時候我鼓起勇氣向前一步把花拿出來跟她說我喜歡你,請妳當我的女友,她沒有立刻回應我,只是害羞地把花收下去。

 

當天我們的關係變了,變成了男女朋友。後來回想起來那時的我好傻,當大庭廣眾之下告白,不怕失敗嗎?但是還好玉欣選擇了我,要不然我會丟臉到死,也說不定玉欣看到我要追她的決心,她才會答應我。

 

「你在想什麼,想的那麼入神啊!說來聽聽。」玉欣好奇的問

 

「沒事啦!我只是在想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散步了。」我回她

 

「恩!好久囉!沒關係以後機會多的是」玉欣由害羞轉為開心的說。

 

「你到底想到以前甚麼事。」她又好奇的問。

 

「一開始遇到妳時…………。」

我們把我們以前的回憶,全部的講出來。

就這樣話題開了,我們就這樣聊天到回我們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別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