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漫長的黑夜總有結束的時刻,凌晨的曙光在我這個因煩惱而失眠的人眼裡,格外的閃耀。

 

我在我們約定好的咖啡廳等著她,突然有一位綁著馬尾,身穿小洋裝的可愛女孩走過來,不是別人那個人正是我那位可愛的女友-玉欣。平時打扮普通的玉欣,竟然會為了看要租的房子就打扮得如此美麗,在我印象中玉欣穿這件小洋裝,不加這次的話只有兩次,第一次就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,那時候的她說不定還沒有脫離小女孩的穿著習慣,衣服的搭配看起來非常萌,不是我誇張那時候的她萌的程度可比當時日本某個少女團體。

 

第二次穿洋裝時,是在我第一次帶女孩子回家給我父母認識,當時應該她有特定學了一些裝扮,所以使她那次穿洋裝給我的感覺是大方,美麗,。說不定我的心聲,跟我父母一樣。我首先跟我爸媽介紹我的女友玉欣,我爸媽看到玉欣也非常的高興,他們非常喜歡玉欣,認為玉欣是當我老婆的不二人選。當他們講到她是當我老婆的不二人選時,玉欣害羞地把頭低下去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接話,「老爸他們又還沒有畢業說這些該不會太早了些。」還好有老媽幫我說話,但沒想老媽的下一句話更是一鳴驚人,「那先訂婚就好。」我聽了差點昏了過去。那天我們吃晚飯時,氣氛有點給它一點說不過去的好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當我要送玉欣回宿舍時,我媽還一直邀請玉欣下次要再來我們家玩,玉欣沒說什麼只是點頭。

 

在我要送玉欣回宿舍的路上,我跟玉心說,其實我爸媽很愛開玩笑別放在心上。玉欣沒多說什麼,只是笑笑的點頭。回到宿舍在我們分開前,她親了我額頭一下說你向我求婚的話我會答應的。那晚我也是失眠了,細細的回味玉欣講過的那些話。

 

當我回神時,她已經坐在我的前面,她問:「建峻,你剛剛想什麼,想的這麼入神。」

 

我逗她的說:「我怎麼那麼幸運,有辦法認識到那麼可愛的女朋友。」

 

「還好啦!」她害羞地說。

 

我們各點一瓶果汁來喝,她喝果汁的樣子真的好好看喔!(沉浸在戀愛中的兩人,是盲目的。

)當我們喝完果汁付完錢,我們循著網路上的地址,用GPS帶我們去,但我們還是迷路,因為那條街真的很偏僻,到最後沒辦法了。

我們打電話給房東,跟他說明來歷,請他來帶路,他約我們在某間速食店裡,忽然看到有一個人從我們前走出來,他跟我們說他是房東,我們有點不相信,原本以為房東都很老的說,但當他講完他的故事之後,我們才確定是他。

 

原來這間房子原本是要給他和他的未婚妻住的,但是在住之前,因為她的家人反對她與我繼續交往,所以毀約全家搬到美國去,就這樣原本相愛的兩人就分開了,想藉由這間房子讓更多情侶能夠克服障礙幸福久久。

 

原本考慮要不要租的我,聽完了這個故事又看到玉心感動的神情,又加上看到這間美麗的房子,我決定租下去了。

 

我們租三年,(但他堅持送我們兩年又4天,因為當天已經月底26號了)。所以我們決定改成租一年。我們打好了契約,他也交給我們鑰匙了,我們的新生活即將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別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